星期日, 九月 09, 2007

你手机上的问候语是什么?

爱上了就吥要轻易放过机会
天天好心情
风流一世
我会好好过
从今天开始
人要学会坚强
世界上有个女人因为没和我在一起,过着快乐的生活
得知,我幸;矢之,我命
明天会更好
思想决定格局,态度代表一切
天若有情天亦老
it's everything or nothing
永远在生命中寻找快乐
爱情就是一陀屎
我要赚好多好多的钱
i can,just do it-我行,说干就干
生活工作要处处小心仔细
天增岁月人增肉,你该减肥了
法律是道德的底线
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
幸福搭配悲伤
钱财女人皆粪土,甘做苍蝇为粪劳
人生如梦
心有独钟
I ALWAYS MAKE YOU SMILE
两个人一起噤声,便是永远地错过
无所谓,反正就敷衍走一回
努力就有回报
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
我不是个随便的人,我随便起来不是人
希望在明天
前方是绝路 希望在转角
爱你不会变
沟通 从心开始
没有失败~只有放弃
life is brilliant
毋意、毋必、毋固、毋我
世事无对错
当世界都变了,别忘记天空原来的颜色
我爱我的家
学会包容,牵着你的手走到老
做人好难,做人活下去更难……
我,一定悟可以输
一个男人不会因为美貌爱一个女人一辈子,却可以爱一个有智慧有灵性的女人一生一世
回忆是没有任何力量的
幸福在转角
新鲜每一天
活着的时候尽量快乐些,因为会死很久
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.海阔天空的想!脚踏实地的做!

没有评论: